關閉廣告

根據非官方報導,三星將在其上推出幾款新應用程式 Windows 10,更準確地說是 Microsoft Store。具體來說應該是Quick Share、Samsung Free和Samsung O應用程式。

快速共享應用程式到手機 Galaxy 讓您可以與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快速分享照片、影片和文件 Windows 10. 如果用戶的智慧型手機使用 One UI 2 及更高版本,他們可以透過 Wi-Fi Direct、藍牙或支援三星 SmartThings 平台的裝置分享內容。

 

三星免費應用程式(以前稱為三星日報)在一個「包」中提供電視節目、新聞文章和遊戲。在本節中 Watch 用戶可以存取 Samsung TV Plus 服務的獨家精選電視頻道,該服務最近在行動裝置上推出(否則自 2016 年以來就已推出)。閱讀部分將向用戶展示來自各種來源的最新新聞的概述,而玩部分將包括免費遊戲。

還有一款名為 Samsung O 的應用程序,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的用途。然而,有人猜測這將是一個克隆應用程式。無論如何,它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到達 Microsoft 商店。

去年八月,三星和微軟簽訂了一項長期策略合作夥伴協議,以「跨裝置、應用程式和服務帶來無縫的用戶體驗」。 Microsoft Store 中可能發布上述應用程式可能是此次合作的一部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