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透過二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快速推出更新。去年的智慧型手機才剛開始接收它 Galaxy 註 10a Galaxy 注意10+。目前它主要在中東國家銷售。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 N97xFXXS6EUB2,除了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外,似乎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中東和南非的用戶目前正在使用它,但像往常一樣,它應該很快就會推廣到世界其他國家——最多幾週內。

除此之外,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允許 MITM 攻擊的漏洞,或以負責啟動壁紙的服務中的錯誤形式表現出來的漏洞,從而允許 DDoS 攻擊。此外,還修復了三星電子郵件應用程式中的一個漏洞,該漏洞允許攻擊者存取該應用程式並秘密監視客戶端與提供者之間的通訊。三星尚未將這些或任何其他錯誤確定為嚴重錯誤。

該系列手機已經收到二月安全補丁的更新 Galaxy S21、S20、S9 和 Note 20 或手機 Galaxy S20 FE 和 Note 10 Li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