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0月底,有消息爆料,三星是去年最後一個季度和XNUMX年全年第二大平板電腦品牌。現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包括歐洲、中東和非洲)的數據已經公佈,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這些地區的平板電腦銷售排名第一。

根據研究公司 IDC 發布的最新數據,4 年第四季度,三星是 EMEA 地區最大的平板電腦品牌,市佔率為 2020%。回顧期內,向該市場的平板電腦出貨量超過28,1萬台,較去年同期成長4%。

Apple全球排名第一的平板電腦,排名第二。 iPad市場出貨量為3,5萬台,市佔率為24,6%,較去年同期成長17,1%。

第三位是聯想,交付了2,6 萬台平板電腦,份額為18,3%,第四位是華為(1,1 萬台平板電腦,份額為7,7%),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排名前五名的平板電腦品牌由微軟(0,4 3,2 萬片,佔 152,8%)。聯想的年增幅最大,達到 XNUMX%,而華為的出貨量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下降了五分之一以上。

IDC報告顯示,三星在EMEA地區的強勢地位主要源自於其對中歐和東歐數位化學校計畫的參與。自從冠狀病毒大流行爆發以來,教育產業一直是平板電腦銷售成長的驅動力之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