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即將推出的中產階級手機 Galaxy A72 自 XNUMX 月以來一直在播出。感謝 XNUMX 月的非官方渲染圖和 XNUMX 月的官方媒體渲染圖,我們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現在這款智慧型手機已經出現在其他官方渲染圖上,其所謂的完整規格也已被洩漏。 WinFuture 網站是最新洩密事件的幕後黑手。

Galaxy A72 應該配備 6,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90 Hz,Snapdragon 720G 晶片組,6 GB 和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記憶體。

據說該相機是四倍鏡,解析度為 64、12、8 和 2 MPx,第二個應該有超廣角鏡頭,第三個是雙倍變焦長焦鏡頭,最後一個應該用作微距鏡頭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32 MPx。據說該設備還配備了指紋辨識器和 3,5 毫米插孔。

手機應該內建軟體 Androidu 11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25W快充。 Galaxy A52 它應該有 4G 和 5G 版本,並具有 IP67 防護等級。

根據新的渲染圖,它將 Galaxy A72 與它的兄弟產品一樣,有黑色、白色、淺紫色和藍色可供選擇。它的售價應該是 449 歐元(約 11 捷克克朗)起,並在本月底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