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在最近幾天的一系列洩密事件之後,我們似乎已經了解了這款手機 Galaxy A52 5G一切,它不是。仍然有一些細節,其中之一透露了最新的洩漏 - 流行的後繼者 Galaxy A51 據他介紹,它的防護等級為IP67。

目前尚不清楚 67G 版本是否也將獲得 IP4 防護等級 Galaxy A52,但考慮到除了晶片組之外,這兩款手機應該共享大部分規格,這是可以預料的。

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麼,IP(Ingress Protection)是國際電工委員會頒布的標準,表示電氣設備抵抗異物、灰塵、意外接觸和水侵入的程度。

三星旗艦系列智慧型手機以及一些中階手機都使用此標準(特別是 68 度),例如 Galaxy A8(2018)。然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大多數智慧型手機都沒有它,因為它被認為是「額外的」東西。

5G版本 Galaxy A52應該配備6,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Snapdragon 750G晶片組,6或8 GB運行內存,128或256 GB內部存儲器,分辨率為64、12、5和5 MPx的四攝像頭,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持25W快充,很有可能運行在 Androidu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

它應該在 4 月與 449G 版本一起推出,在歐洲的售價為 11 歐元(約 60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