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廣受歡迎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已經一年多了 Galaxy A51 a Galaxy 然而,A71 的繼任者仍在等待官方宣布。一些所謂的手機規格和設計已經被洩露 Galaxy A52,但現在其據稱幾乎完整的規格、價格和上市日期已經洩露。洩密者是Chun Corp.的執行長。

據一位不太出名的洩密者稱,它將 Galaxy A52(更準確地說是 4G 版本)擁有 6,5 英寸對角線和 60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顯示屏,Snapdragon 720G 芯片組,8 GB 運行內存,128 GB 內存,分辨率為 64 的四攝像頭12、5 、5和32 MPx、4500 MPx前置鏡頭,電池容量為25 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XNUMX W。

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售價約為 400 美元(約 8 克朗),並將於 500 月最後一周上市(特別是在越南)。據報道,它將有黑色、藍色、白色和淺紫色可供選擇,這與最近洩漏的渲染圖相符。

支援 5G 網路的版本應該配備稍微強大的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其餘規格顯然將與 4G 版本相符。國家應該有475美元(約10萬捷克克朗)。

三星可能在三月推出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2與它的兄弟產品一樣,它應該提供 4G 和 5G 版本,並且具有非常相似的規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