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Tab S7 a Galaxy Tab S7+ 是當今最好的產品之一 android據報道,三星計劃在今年推出繼任者。該系列的部分規格 Galaxy Tab S8 幾週前就被洩露了,現在看來這家科技巨頭已經證實了它的存在。

在三星的網站上,特別是其愛爾蘭分公司的網站上,列出了這個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 發現了一個新項目,名為 Galaxy Tab S8企業版。根據客戶支援頁面,平板電腦有一個 microSD 插槽,支援容量高達 1 TB 的卡。

然而,將該設備列入“esque”平板電腦列表很可能只是印刷錯誤,因為它沒有出現在 Galaxy Tab S7企業版。

據傳聞,應該有平板電腦 Galaxy 標籤 S8a Galaxy Tab S8+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據稱,它們將配備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8 或 12 GB RAM、128-512 GB 內存、支援 25 W 快速充電以及與前代產品相同的顯示器和電池容量(即,對角線為11英寸的LTPS螢幕,解析度為1600 x 2560 px,支援120 Hz刷新率和8000mAh電池,或對角線為12,4英寸的Super 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1752 x 2800 px刷新率與基本款相同,電池容量為10090mA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