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專案遊戲系列 Car近年來,它經歷了有趣的概念發展。雖然第一部分可以認為是純粹的賽車模擬,但去年發布的第三部分已經是無恥的街機遊戲了。這種品牌認知的轉變也可以在即將推出的手機遊戲 Project 中看到 Car與圍棋。作為其遊戲玩法的主要吸引力,它吸引了簡單的單指控制。

同時,簡化控制只能意味著進一步偏離現實。專案 Car當然,s Go 無法取代其他一些賽車系列的忠實物理和駕駛模型,但街機遊戲的傾向可能會最大。用一根手指,您將控制汽車的行駛方向和加速度。雖然我不喜歡看到知名品牌再次背離寫實主義,但我不得不承認 Slightly Mad Stud 的開發者ios 而Gamevil至少在個別汽車的模型處理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無論如何,遊戲看起來會很漂亮。

專案 Car自從兩年多前我們第一次聽說這款遊戲以來,s Go 已經經歷了一個相對較長的發展過程。但他成功地衝向了終點線。開發人員表示該版本將很快發布。 在 Google Play 上 目前,發售日期定為今年23月XNUMX日。因此,如果您對褲子口袋裡的簡單賽車感興趣,請務必在您的日曆上標記這一天,Project Carwith Go 將完全免費提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