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有以下功能的手機上: Androidem 最新發布的遊戲 RogueRun 以獨特的方式結合了兩種非常流行的遊戲類型:無盡跑酷和 Roguelike 遊戲類型。來自 Zoo Corporation 工作室的日本開發人員的專案將其創新理念體現在其名稱中。在遊戲中,您將探索程式生成的地下城,控制顯然非常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在螢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動手指。儘管控制很簡單,但你的英雄有很多不同的動作可供使用,他可以跳躍、滾動和爬牆。

除了體操消遣之外,《RogueRun》當然還有很多戰鬥內容。在你的任務中,你將有機會從大量不同類型的武器中進行選擇。不僅有經典的劍,還有長矛或搏擊棒。成功的關鍵在於任務之間客製化武器。在地下城中,你可以找到材料來強化它們,或者找到第二把同類型的武器,借助它你可以進一步改進你原來的武器。

除了經典的 Roguelike 動作之外,RogueRun 還隱藏了完全獨特的遊戲模式,降低了發現新環境的難度。您可以跳入精簡的探索模式,而不是預設的遊戲模式,遊戲世界每天只改變一次。你將有足夠的時間來徹底了解它的佈局,並比它隨著每個新任務而改變的情況走得更遠。您可以免費運行 RogueRun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