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浪費時間,繼續快速發布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層建築。他最新的收件人是去年的那個 Galaxy M30。該更新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新更新為 Galaxy M30 目前在印度銷售,但很快就會擴展到其他市場。它搭載韌體版本M307FXXU4CUAG,大小接近2GB。在這一點上,應該指出的是,這款手機不在我國銷售,但可以在舊大陸的其他國家(例如鄰國德國)找到。

只是重申一下—— Android 11 帶來了諸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或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等新聞。

One UI 3.0 上層結構的創新包括改進的本機應用程式和使用者介面設計、改進的配色方案和圖標、更好的鍵盤設定選項、改進的鎖定螢幕和常亮顯示上的小部件、添加功能的能力您自己的影像和視訊到通話螢幕,或更好的穩定攝影機。然而,應該指出的是,鑑於 Galaxy M30s是一款經濟型設備,由於硬體限制,它可能缺少上層結構的一些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