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計三星智慧型手機將面向中產階級 Galaxy 繼獲得藍牙和Wi-Fi認證以及中國工信部認證後,A52 5G又獲得了美國電信管理局FCC的關鍵「印章」。他證實了TENAA透露的消息,即該手機將配備容量為4500mAh的電池。

FCC 網站也指出 Galaxy A52 5G 將支援雙 SIM 卡,並配備 3,5 公釐插孔。

這款智慧型手機應該配備 6,46 吋對角線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6 GB 運行內存、128 或 256 GB 內存、四攝像頭、顯示器內置指紋識別器、 Android 支援 11W 和 15W 快充,根據幾天前的渲染圖,它將有黑色、白色、紫色和藍色可供選擇。

最近幾天,其所謂的價格也已滲透到電視廣播中。 4 GB 記憶體版本的 128G 版本售價為 369 歐元(約 9 捷克克朗),500 GB 版本的售價為 256 歐元(約 429 捷克克朗)。支援11G網路的版本,5GB版本售價為128歐元(約449克朗),11GB版本售價為500歐元(約256萬捷克克朗)。顯然,這款手機很快就會上市,最有可能是二月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