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柔性手機 Galaxy Z Flip 3 的記憶體可能比之前預期的要少得多。據消息靈通的網站 SamMobile 稱,它不會像其他一些網站之前推測的那樣達到 512GB,而只有 128 和 256GB。

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來自翻轉 i Galaxy 來自翻轉5G 它們的記憶體大小為 256 GB。 SamMobile 也提到了三星下一代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記憶體大小 Galaxy Z Fold 3。它應該至少為 256 GB,這證實了先前的洩漏。

該網站稱,這兩款設備應該也基於 One UI 3.5 上層構建,據稱這表明它們在今年下半年之前不會亮相。正如我們昨天報導的那樣,根據著名洩密者 Ice Universe 的說法,新款柔性手機將於 XNUMX 月推出。

根據“幕後”信息,新款 Flip 將配備 6,9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636 px,支援 120 Hz 刷新率,外屏尺寸為 1,81 或 3 英寸,新一代UTG玻璃、驍龍855+或865芯片組以及容量為3900mAh的電池。新的 Fold 應該配備 7,55 吋 AMOLED 顯示器和對角線為 6,21 吋的外屏,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容量為 4500 mAh 的電池,支援 S Pen 觸控筆,甚至可能是三星首款折疊螢幕手機。手機——副顯示相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