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銷售平板電腦系列的新顏色版本 Galaxy Tab S7。這是幻影海軍藍,「翻譯」為深藍色。 Wi-Fi 版本型號 Galaxy Tab S7+ 似乎也推出了新的記憶體版本——512GB。不過目前還沒有出現在三星官網上,只出現在Bookcover Keyboard pro鍵盤配件的相容性清單中 Galaxy 選項卡 S7+。

目前,新型號顯然僅在德國銷售,但可以假設它們將在未來幾週內擴展到更多市場。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選項卡 S7 i Galaxy Tab S7+ 配備Snapdragon 865+ 晶片組、支援120Hz 更新率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3 和5 MPx 的雙相機、8 MPx 前置相機、6 GB 和8 GB 操作記憶體以及128、256 和512 GB 儲存空間。內建記憶體、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Wi-Fi 6 並支援 45 W 快速充電。它們於去年上市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5 上層建築,但最近開始收到更新 Android 11 和一個 UI 3.1。

標準型號配備 11 吋 LCD 螢幕,「plus」型號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尺寸為 12,4 吋。差異還在於電池的大小——第一個電池的容量為 8000 mAh,第二個電池的容量為 10090 mAh。讓我們提醒您,到目前為止,它們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青銅色和銀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