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翻轉 以及一些 Galaxy S20 去年第一季推出了5G版本,並於XNUMX月推出了XNUMXG版本。 Galaxy 然而,從 Flip 3 開始,今年有一些 Galaxy S21 他沒有首次亮相。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那個 Galaxy Z Flip 3 和另一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將於 XNUMX 月上市。

關於那個 Galaxy 從翻轉 3 a Galaxy 幾天前,有消息指出 Fold 3 可能會在夏季推出,但現在這些猜測已經被最著名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證實了。自從韓國科技巨頭推出 Galaxy 來自翻轉5G 去年7月,它的繼任者很可能會在今年7月與第三代Fold一起推出。

Galaxy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報道,Z Fold 3將配備7,55吋AMOLED顯示器和6,21吋外屏,搭載Snapdragon 888晶片組,電池容量為4500mAh,並支援S Pen手寫筆。一些猜測還稱,這將是第一款配備螢幕下相機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lip 3應提供6,9英寸主顯示屏,分辨率為1080 x 2636 px並支援120 Hz刷新率,外屏對角線為1,81或3英寸,新一代UTG玻璃,Snapdragon 855+或驍龍865晶片組,最高512GB內存,電池容量為3900mAh,支援至少15W的快速充電。與第一款Flip一樣,應該可以使用具有 4G/LTE 和 5G 的變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