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發布 informace 關於今年 1 月下載最多的非遊戲應用程式。訊息平台佔據主導地位 Telegram,其獨立下載量已超過 63 萬次。這幾乎是一年前的四倍。

Telegram 於 2013 年推出,目前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很明顯 - 正好一個月前 通知 競爭對手聊天應用程式 WhatsApp 表示,從 2 月開始,它將與 Facebook 的其他公司共享用戶的個人資料(在遭到用戶的大量反對後,這家社群巨頭確認了新規則的有效性) 延後三個月)。下載量最多(超過 15 萬次或 24%)來自印度,第二高的安裝量來自印尼(6 萬次或 10,5%)。

新年第一個月下載量第二大的應用程式是全球流行的短影片創作和分享平台 的TikTok,已累計安裝 62 萬次。其中大多數(10,5 萬人,即 17%)毫不奇怪地來自中國(該應用程式在中國被稱為抖音)。下載量第二高的是美國用戶(超過 6 萬或 10%)。

下載次數最多的前十名應用程式包括 Signal、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ZOOM、MX TakaTak、Snapchat 和 Messenger。這些大多是交流平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