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F系列新代表-三星 Galaxy F62 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印度推出,當我們等待三星宣布正式發布日期時,印度電子商務巨頭 Flipkart 發布了一張預告片,展示了該設備的背面。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將配備四鏡頭。

預告片還顯示,音量搖桿將位於右側,並且手機的電源按鈕中可能內建指紋辨識器。 Flipkart 將這款智慧型手機列為“Flipkart Unique”,這意味著它將是其獨家產品。

Galaxy 根據目前的猜測,F62 將配備 6,7 吋對角線的(超級)AMOLED 顯示器、Exynos 9825 晶片組、6 或 8 GB RAM、64MP 主相機、32MP 前置相機、 Android 11以及容量7000mAh的巨型電池。還可以假設它至少有 64 GB 內存,支援 15 W 快速充電和 3,5 毫米插孔。

這款中階智慧型手機的售價為 25 盧比(約 000 捷克克朗)。由於它是 Flipkart 的獨家產品,因此不太可能在印度以外的地區銷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