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留言: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與前幾週一樣,我們為您準備了周日折扣活動,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這次的折扣是Niceboy Hive pods 2無線耳機,可以享受20%的大折扣。購買時輸入折扣碼即可 smniceboy20.

Niceboy Hive pods 2 是一款完全無線的入耳式耳機,憑藉 MaxxBass 技術,電池續航力長達 7 小時(帶外殼時最長可達 35 小時)、防水、觸控和高品質聲音再現。您還會對耳機上的智慧按鈕以及耳機從包裝盒中取出後自動與手機配對時的自動配對功能感到滿意。

4

Niceboy Hive pods 2 耳機的正常價格為 1490 捷克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smniceboy20 不過,您只需 1192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即便宜 20%。順便說一句,這是捷克市場上的最低價格 - 至少根據 Heureka 價格比較器是這樣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