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現在購買三星精選產品是划算的。購買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錶和平板電腦時,三星將返還高達 2 捷克克朗。同時,該動作也適用於最愛的 Galaxy S20 FE或最新一代智能watch 作為 Galaxy Watch3.

Do 好的 包括四種手機型號。您不僅可以在購買已經提到的產品後獲得退款 Galaxy S20 FE,但例如如果您購買 Galaxy A51,即最受歡迎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之一。當您購買兩台指定的三星平板電腦時,您還可以享受促銷活動。返現金額根據設備類型和型號而有所不同。

  • Galaxy S20 FE – 現金回饋 2 捷克克朗
  • Galaxy A71 – 現金回饋 2 捷克克朗
  • Galaxy A51 – 現金回饋 1 捷克克朗
  • Galaxy M31 – 現金回饋 2 捷克克朗
  • Galaxy 選項卡 A7 – 現金回饋 1 捷克克朗
  • Galaxy 標籤 S6 精簡版 – 現金回饋 2 捷克克朗

購買三星智慧手錶時您還可以節省費用。該促銷活動有史以來第一次適用於最新的 Galaxy Watch3.已經有有趣的折扣,使用現金回饋後只需花費 7 捷克克朗 (之前為 11 捷克克朗)。您還可以使用雙倍折扣 Galaxy Watch Active2,即將推出 4 捷克克朗 (之前為 7 捷克克朗)。

1520_794_三星_Galaxy_Watch3

透過 Zásilkovna 送貨

無論您選擇手機、平板電腦還是智慧型手錶,您現在都可以將 Mobile Emergency 的訂單運送到 Zásilkovna 的 6 個外送點之一。對於購買金額超過 083 捷克克朗的商品,您將自動獲得免費送貨服務,包裹將在下一個工作天到達您的分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