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第二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Mate X2 的首批渲染圖已經洩漏。他們表明,折疊時該設備具有雙打孔螢幕,展開時則採用全螢幕設計,因此沒有像三星那樣的相機切口或孔 Galaxy 折疊 a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Mate X2 顯然將採用與其前身不同的設計——這次它將向內折疊而不是向外折疊,這意味著它不再是一個顯示面板,折疊時充當主螢幕,展開時充當外部顯示器。有兩個不同的面板。

根據目前非官方資訊顯示,主顯示器對角線為8,01英寸,解析度為2222 x 2480 px,支援120 Hz刷新率,外螢幕為6,45英寸,解析度為1160 x 2270 px 。此外,該機還將搭載麒麟9000晶片組,配備解析度為50、16、12和8 MPx的四鏡頭,電池容量為4400 mAh,支援66 W快充,充電功率為XNUMXmAh。據說該軟體是基於 Androidu 10 帶有 EMUI 11 使用者介面。

華為已經以預告片的形式宣布,Mate X2將於22月XNUMX日發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在中國境外發布。如果確實如此,它可能會限量供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