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誰不知道傳說中的暗黑破壞神?動作角色扮演點擊遊戲最著名的代表,在許多該類型粉絲的心中贏得了一席之地。由於它的成功,幾十年來各種模仿品開始出現,但有時它們可以與《暗黑破壞神》系列的品質相媲美。 2005 年的《泰坦之旅》就是這樣一次成功的嘗試。 《暗黑破壞神》的靈感源自希臘神話,一推出就獲得了各方的正面評價。 2016年,它也出現在手機上。在 Android 現已提供新的改進版本以及迄今為止僅以 PC 形式發布的附加內容。

《泰坦之旅:傳奇版》(Titan Quest: Legendary Edition),作為遊戲的完整包,除了基礎遊戲外,還包括三個附加內容 - 亞特蘭提斯、諸神黃昏和不朽王座。原來的移動端口也在改變。現在它可以更好地利用現代硬件,並且開發人員將玩家社區的一些想法融入遊戲中。您仍然可以獲得之前的泰坦之旅移動版本 在 Google Play 上,這應該會提供對遊戲修改版本的自動升級,但不會免費包含新發布的附加內容。您將能夠使用應用程式內購買的方式在其中購買它們。但如果您想從一開始就將所有內容完美地集中在一個地方,請毫不猶豫地購買《泰坦之旅:傳奇版》。這 在 Google Play 上 售價為 499,99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