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AlzaPower 系列產品在我們的草地和樹林中越來越受歡迎,這主要是由於其低廉的價格以及功能、可靠性和有吸引力的設計等方面的出色「性能」。此外,Alza並沒有固步自封,不斷拓展產品線,推出越來越多有趣的單品,絕對值得關注。例如,具有MFi認證的通用充電座 iPhone, Apple Watch 和 AirPods、時尚車用支架、100W GaN 充電器或燈泡?

AlzaPower 的產品中有足夠多的新穎之處值得關注。對我們來說最有趣的可能是前面提到的通用充電座AlzaPower WFA130 PureCharge,它配備了MFi認證,保證完全相容 Apple 產品。可以透過支架充電,沒有任何問題 iPhone、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甚至 Apple Watch 感謝磁性底座。從設計的角度來看,這款充電器確實非常漂亮,而且價格也沒有任何問題——售價 1499 捷克克朗。

但新款 AlzaPower G100 迷你快充充電轉接器採用漂亮的圓角設計,售價 399 捷克克朗,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lzaPower Holder FMC100 磁性車用手機支架也非常漂亮,AlzaPower LED Essential 13W LED 燈泡也看起來很棒。簡而言之,肯定有一些東西可供選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