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是功能相同的 Google Drive 服務以及 Dropbox 等更昂貴的解決方案的熱門替代方案。這家軟體巨頭經常發布具有新功能或用戶介面改進的應用程式更新。他的最新作品 android此更新帶來了重新設計的主螢幕,並支援播放 8K 影片和 Samsung Motion Photos。

在個人帳戶中,主畫面新新增了「回憶」部分,其中顯示用戶「這一天」拍攝的照片庫。在其下方(該部分位於螢幕頂部),他將找到最近下載的文件和供離線使用的文件的清單 - 因此他手頭上有可能使用的文件。如果用戶使用工作或學校帳戶,他們將不會看到「回憶」部分 - 相反,他們會看到共享庫,這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們不太可能在個人帳戶上儲存私人照片。仍然可以透過螢幕底部的「檔案」標籤存取檔案瀏覽器。

此外,OneDrive 現在可以播放 8K 影片和 Samsung Motion Photos(此照片功能會在用戶按下快門拍照之前捕獲幾秒鐘的影片)。這意味著用戶無需在本地下載這些檔案即可充分播放它們。如果您想與其他人分享您的三星動態照片,該應用程式的網路版本現在可以播放它們,因此沒有三星手機的人也可以輕鬆查看它們。但是,這僅適用於個人帳戶。

您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從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