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或更確切地說是其主要部門三星電子,時隔數年重返由美國商業雜誌《財富》傳統發布的「全球最受尊敬的 50 家公司」排行榜。具體來說,第49位屬於韓國科技巨頭。

三星的總得分為7,56分,排名第49。去年,他的得分少了0,6分。該公司在創新、管理品質、產品和服務品質或全球競爭力等多個領域被公認為最佳。在其他領域,例如社會責任、人員管理或財務健康,她排名第二。

三星於 2005 年首次出現在這一享有盛譽的排名中,當時排名第 39 位。他逐漸上升,直到九年後他取得了迄今為止最好的成績——第21名。但自2017年以來,由於種種原因,它一直缺席排行榜,其中最主要的是有關三星繼承人的法律糾紛。 李在鎔 以及失敗的智慧型手機發布 Galaxy Note 7(是的,它就是因電池爆炸而臭名昭著的一款)。

為了完整起見,我們補充他獲得了第一名 Apple,亞馬遜第二,微軟第三,華特迪士尼第四,星巴克第五,前十名還包括波克夏、Alphabet(包括Google)、摩根大通、Netflix和好市多批發。名單上的絕大多數公司來自美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