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像一下你在一艘太空船上。你在銀河系未知角落的任務失敗了,你的船長抓住了它,船員現在失去了領導者。在接下來的混亂中,外星士兵的毀滅威脅籠罩著每個人。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盡快啟動超空間驅動器,將你傳送到安全的地方。計時器將開始倒數十分鐘。 Thunderbox Entertainment 的新遊戲《船長已死》將你置於這樣的境地。它的名字對於棋盤遊戲鑑賞家來說可能聽起來很熟悉,因為它是流行棋盤遊戲的數位連接埠。在專業版中 Android 從今天開始,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取得它。

你將動用全體船員來解決船上的複雜情況。它分為不同的職業,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任務。總工程師會幫你修理,軍官會哄騙同事,士兵會抵禦外星敵人的持續攻擊。您將透過在控制室組織八個不同地點的工作人員的工作來防禦它們。由於需要同步解決多個問題,遊戲很容易變得非常忙碌。 《船長已死》保留了前身唱片的標誌性藝術風格,這次也輔以 Occams Laser 製作的大氣合成波配樂。您現在就可以下載遊戲了 在 Google Play 上,您可以用 349,99 克朗兌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