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華為的鴻蒙作業系統發布以來,電視上就引發了關於它與華為作業系統有何不同的激烈爭論。 Androidu. 無法明確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迄今為止對該平台測試版的存取一直受到限制。然而,現在 ArsTechnica 編輯 Ron Amadeo 成功測試了該系統(特別是其 2.0 版本)並得出了結論。對於這家中國科技巨頭來說,它們聽起來並不討人喜歡,因為據編輯稱,它的平台只是一個克隆 Android10 年

更準確地說,鴻蒙作業系統據說是一個分叉 Androidu 10 具有 EMUI 使用者介面和一些細微的變化。據 Amadeo 稱,就連用戶介面也完全複製了華為在其智慧型手機上安裝的 EMUI 版本 AndroidEM。

1月初,華為高階經理王成錄表示鴻蒙作業系統不是山寨 Android也不是蘋果的作業系統,並列出了最重要的差異。他強調了物聯網設備的成長潛力、系統的開源特性、一站式應用程式開發或跨一系列設備(從手機到電視、汽車到智慧家居設備)的可用性,這些都是鴻蒙作業系統的主要優勢。

據王介紹,華為自2016年200月起就開始研發鴻蒙作業系統,該公司的目標是今年向全球發布300億台搭載該系統的設備。同時,他希望未來能達到400-XNUMX億台設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