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透過二月的安全補丁快速推出更新 - 最新的接收者是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FE。在三星在其公告中描述補丁修復了哪些錯誤後幾個小時,流行的「廉價旗艦」的新韌體就出現了。

新更新為 Galaxy S20 FE搭載韌體版本G780FXXS2BUA5,目前可供包括瑞士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的用戶使用car斯卡和法國。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選單來檢查其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三星也發布了二月安全補丁修復的內容。大多數情況下,這些漏洞都是導致各種 MITM(中間人)攻擊的漏洞,但以壁紙啟動服務中的錯誤形式表現出來的錯誤導致了 DDoS(拒絕服務)攻擊,也被修復了。此外,還修復了三星電子郵件應用程式中的一個漏洞,該漏洞允許攻擊者存取該應用程式並秘密監視客戶端與提供者之間的通訊。然而,根據這家科技巨頭的說法,這些或其他錯誤都不是「嚴重」危險的。

該系列手機均已收到最新安全性修補程式更新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也是一款三年前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201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