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三星正在準備一款分辨率為 200 MPx 的新型 ISOCELL 光電感測器。根據非官方訊息,它的名稱為S5KGND,但更重要的是,據說它不會在韓國科技巨頭的智慧型手機中首次亮相,而是在中興通訊的智慧型手機中首次亮相。

根據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的一篇帖子,中興 Axon 5 Pro 智慧型手機將是首款配備 S200KGND 30 MPx 光電感測器的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尚未確定正式發布日期,但顯然它的發布已經在進行中 天鵝絨甚至接近。它可能會在今年稍後出現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中,也可能出現在柔性手機中 Galaxy Z折3 或下一行 Galaxy 注意事項。

該感測器的尺寸為 1/1.37 英寸,像素為 1,28 微米,據報道將支援 4 合 1 和 16 合 1 像素合併技術。儘管8K拍攝在旗艦智慧型手機領域才剛開始普及,但感光元件應該支援16K錄音。然而,對於如此高解析度的視頻,需要非常大的存儲空間,因為如您所知,以一半分辨率拍攝的一分鐘視頻大約需要 600 MB。

三星的新型照片感測器首次出現在除自家手機之外的其他手機中並不是什麼聞所未聞的事情。例如,其 108MPx ISOCELL Bright HMX 感測器就發生了這種情況,這是小米 Mi Note 10 智慧型手機首次使用的感測器(不過,三星與小米在感測器上進行了合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