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行動緊急服務促銷的折扣狂潮層出不窮,事實上恰恰相反。越來越多有趣的產品,價格已經下降了數百或數千克朗,正在進入銷售報價。而且其中也有蘋果工坊的產品,不跟大家分享這些折扣簡直是罪。

AirPods-Pro-1

幾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蘋果產品都打折了。其中最有趣的折扣肯定是 AirPods 的折扣,例如,您只需 6088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Pro 型號,而不是通常的 7290 捷克克朗。您只需支付 2 捷克克朗購買經典 AirPods 3990,而不是通常的 4790 捷克克朗。在這兩種情況下,我們都可以談論真正的大折扣。如果您想購買 MacBook,並且您是 Air 和 Pro 系列的粉絲,那麼您將會大飽口福 - 這兩個型號系列都有折扣。沒什麼不同 Apple Watch 及其配件。例如,銀色版本的原始連結只需 4690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而不是通常的 7990 捷克克朗。但是,還有更多折扣,因此我們建議透過下面的連結查看所有折扣。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 MP 的完整促銷訊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