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高品質渲染圖已在廣播中播出 Galaxy 來自Fold 3。背後是著名的洩密者Ben Geskin,他在處理這些設備時似乎使用了大部分已知的有關該設備的洩漏資訊。

在其中一張圖片中,首先吸引您注意的是照片模組,它看起來與三星手機中的模組一模一樣 Galaxy S21超。渲染圖還顯示出非常薄的顯示器邊框,這與 Galaxy LetsGoDigital 網站的概念渲染圖在幾週前展示了 Fold 3。顯示器上沒有顯示前置鏡頭的孔,這表明貝斯金和其他一些人一樣相信這款手機將是三星第一款使用螢幕下相機的裝置。

根據最新的“幕後”信息,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對角線為7,55 英寸的AMOLED 顯示屏和對角線為6,21 英寸的外部屏幕(因此它應該比其前身稍小一些- 它的顯示屏具體為7,6和6,23,分別為888吋),頂級的Snapdragon 12晶片組,至少256GB運行內存和至少4500GB內存,容量為XNUMXmAh的電池並支援S Pen手寫筆。

最後的非官方 informace 也談到三星將於五月或六月推出下一代旗艦可折疊手機。據報導,它的價格與其前身相同,即 1 美元(約 999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