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我們之前的消息來看,三星的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1 已經開始銷售,三星希望提醒潛在客戶這一點。因此,他發布了一個以模特兒為主角的電視廣告 Galaxy S21和S21+,這表明它們有足夠的空間容納8K視頻。

三星在廣告中強調這一點的原因很明顯——新系列的所有型號都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這家科技巨頭希望向潛在客戶保證基本型和“plus”型號的內存128 和256 GB 足以播放8K 影片。不過,我們對此並不太確定,因為如果我們假設一分鐘的 8K 影片大約佔用 600MB,這意味著 128GB 的​​記憶體只能容納大約三個半小時的該品質影片。當然,這還不夠,但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來說可能還不夠。

在大約一分鐘的廣告中,三星主要強調了這兩款機型的相機功能,並簡要介紹了電池續航時間。與以往的一些廣告不同,它沒有攻擊競爭對手,這一點值得稱讚。系列頂級機型——S21 Ultra——可能會發布一個單獨的宣傳視頻,總結其與同類產品的不同之處。你從我們最近的新聞中知道,例如 新型節能OLED顯示屏 或支持 Wi-Fi 6E標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