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細分市場都受到了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嚴重打擊,但三星可以高枕無憂。由於社交距離以及對在家工作和遠距學習工具的需求激增,該公司去年第三和第四季的利潤有所增加。這家科技巨頭不僅向商店提供了電腦、筆記型電腦和伺服器的記憶體晶片和儲存設備,還向商店提供了數百萬台平板電腦。

三星上季平板電腦出貨量為 9,9 萬台,年增 41%,市佔率 19%。在此期間,它是世界第二大平板電腦製造商。他是市場上無可爭議的第一 Apple,該公司向商店發貨了 19,2 萬台平板電腦,佔了 36% 的份額。年比也大幅成長,足足成長了 40%。

排名第三的是亞馬遜,向市場交付了 6,5 萬台平板電腦,份額為 12%。第四名是聯想,其平板電腦出貨量為 5,6 萬台,份額為 11%;排名前五的廠商是華為,其平板電腦出貨量為 3,5 萬台,份額為 7%。聯想錄得最大的年成長(125%),而華為是唯一一家年減 24% 的公司。 4 年第四季度,製造商總共向市場交付了 2020 萬台平板電腦,較去年同期成長 52,8%。

三星去年向全球發布了多款平板電腦,其中包括高階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以及價格實惠的型號,例如 Galaxy 選項卡 A7 (2020)。今年,他應該推出第一個提到的平板電腦的繼任者或預算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 8.4(20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