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萬智牌是史上最成功的集換式卡牌遊戲。然而,直到最近,它還未能發揮其電子形式的巨大潛力。一個又一個數字版本的「魔法」陷入了問題,無論是複雜規則的翻譯不準確,還是需要為由零和一組成的卡片支付硬通貨。然而,《萬智牌競技場》解決了這些問題,近兩年來,它在電腦上證明了可以以一種讓潛在玩家以及開發人員和投資者都滿意的形式向潛在玩家介紹這款遊戲。 Arena 現在已收到其移動端口,您可以在選定的手機上嘗試搶先體驗 AndroidEM。

隨著《萬智牌》進入手機市場,它可以開始與已經成功多年的《爐石戰記》或最近的《符文之地傳奇》等已經經驗豐富的競爭者競爭。然而,事實上,你可以在開發者的保證下搶先體驗遊戲,這不利於僅在少數手機上進行大規模擴展。設備清單可以在下圖中找到。

然而,除了提到的手機之外,該應用程式還應該可以在其他功能類似的設備上運行。 《競技場》因其在 PC 上的效能問題而臭名昭著,每個新系列都會遇到一系列錯誤。希望行動版本能夠打破這個傳統。您可以申請 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