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決定進軍播客領域,透過這個平台向普羅大眾普及科技。他的第一個播客名為 On/Off Powered by Samsung,由演員 Lukáš Hejlík 主持。您可以在 Spotify 平台上收聽, Apple、PodBean、Google 和 YouTube。

該項目去年在斯洛伐克首次亮相,採訪由知名 YouTuber Sajfa(本名 Matej Cifra)主持。演員盧卡斯海里克 (Lukáš Hejlík) 成為捷克播客的主持人,自今年起,他還擔任了兩國的三星品牌大使。該播客每兩週播出一次,其概念、劇本和製作均由斯洛伐克傳播機構 Seesame 負責。

 

「經過深思熟慮,我們決定推出由三星提供支援的 On/Off 播客,因為只有少數受訪者會收聽這類媒體。我們的目標是以非技術的方式談論技術,因為它與普羅大眾相關,屬於日常生活世界。同時,我們將平台作為與我們當前或未來的客戶和用戶以及技術愛好者的另一個溝通管道。我相信我們的新播客將會吸引很多聽眾,他們會以不同於專業媒體的方式更多地了解當前的創新和小工具。”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行銷與傳播總監 Tereza Vránková 說。

例如,播客的第一批嘉賓是旅遊視頻部落客馬丁 Carev,《拖延症的終結》一書的作者 Petr Ludwig 或美食部落客 Karolína Fourová。 Hejlík 與他的客人談論了他們的工作、當前的主題,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如何在實踐中有效地使用新技術。

您可以在平台上收聽播客 Spotify, Apple, PodBean, 谷歌 i YouTub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