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子品牌小米黑鯊4的遊戲智慧型手機出現在Google Play Console平台上,該平台透露了它的一些我們之前不知道的規格。根據她的記錄,該設備將配備 8 GB RAM、FHD+(1080 x 2400 px)顯示解析度、20:9 寬高比並運行於 Android11 年

該平台還透露該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晶片組,但這顯然是一個錯誤,因為它最近出現在安兔兔基準測試中並表示 新紀錄。顯然,它將採用頂級的Snapdragon 888晶片組。

廠商本身已經宣布,新款「黑鯊」將配備容量為 4500mAh 的電池,並支援功率為 120W 的快充,據稱僅需 15 分鐘即可從零充到百。

此外,預計它還將配備至少 128 GB 的內存、至少一個三攝像頭、集成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 3,5 毫米插孔。也有可能支援 120 Hz 更新率。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何時推出,但如果我們按照其前身黑鯊3的推出時間來看,應該是幾週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