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更新為 Androidem 11 和基於其構建的 One UI 3.0 用戶上層建築,智慧型手機現已開始接收它 Galaxy 注意10 Lite。它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目前,帶有韌體版本 N770FFU7DUA8 的新更新已在法國發布,但與先前的更新一樣,它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傳播到其他國家。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選單來檢查其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這是首次重大系統升級 Galaxy Note 10 Lite 發表整整一年了。您可能還記得,三星去年夏天承諾其旗艦產品,從 Galaxy S10 他們得到了三代新人 Androidu,這意味著用戶 Galaxy Note 10 Lite 仍然可以期待更新 AndroidEM 12 一個 Android在13。

只是為了刷新你的記憶—— Android 11 帶來了諸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用於媒體播放或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的單獨小部件等新功能,而在One UI 3.0 中,它是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改進的鎖定屏幕上的小部件常亮顯示器、更好的鍵盤設定選項、無線 DeX 或改進的相機穩定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