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還沒到二月份,三星就已經開始推出二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更新了。然而,它只是延續了最近的傳統,提前幾天為其設備發布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新更新的第一批接收者是科技巨頭去年旗艦系列的手機 Galaxy S20。目前,歐洲多個國家正在接收它。

新更新搭載韌體版本G98**XXS6CUA8,現已開放給系列用戶 Galaxy S20 德國、奧地利、瑞士carsku、荷蘭、丹麥、挪威、瑞典、西班牙、義大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和英國。就像之前的更新一樣,這項更新也應該很快(即幾天之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此次更新僅帶來了二月份的安全補丁,沒有其他任何內容,目前尚不清楚它修復了哪些漏洞(但我們應該在未來幾天內知道,就像過去的補丁一樣)。

如果你是業主 Galaxy S20, Galaxy S20+或 Galaxy S20 Ultra並且您位於上述國家之一,您可以透過熟悉的方式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即透過開啟選單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