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希望擁有一款三星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1 (週五開始發售)在您忙於其他任務時在後台默默更新,我們有一些壞消息要告訴您。據YouTube頻道This is Tech Today稱,新系列不支援Google的無縫更新功能。

在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上安裝更新 Galaxy 因此,S21 發生在“postaru” - 即。用戶需要重新啟動設備並等待幾分鐘才能完成安裝。如今,這似乎是一種非常過時的安裝更新方法,這就是為什麼谷歌已經在 2016 年作為 Android在7.0中它帶有「平滑更新」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為何不在其新旗艦上支援此功能。不過,也許會跟記憶體有關。由於需要在儲存空間上建立輔助分區,「平滑更新」佔用了大約 3GB,而三星可能不願意分割該空間,特別是因為新產品線缺少 microSD 卡插槽。

谷歌計劃實施該功能 Androidu 11 是所有使用其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預設值。然而,在文件中 Android 相容性定義文件列出了設備必須滿足才能與最新版本相容的要求 Androidu,該功能沒有出現。據稱,由於一些製造商的壓力(三星可能是其中之一),谷歌並未將其包含在文件中。相反,LG、摩托羅拉或一加等公司應該對此表現出興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