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幾週前開始發布系列手機 Galaxy S10 穩定更新,採用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然而,他上週撤回了該計劃,沒有做出任何解釋。這很可能是因為該系列的許多用戶在安裝更新後抱怨某些問題。但隨著科技巨頭昨天恢復推出更新,現在一切似乎都很好。

上週我們報道三星已停止發布更新 Androidem 11/One UI 3.0 接下來 Galaxy S10,透過 OTA 和 SmartSwitch 資料傳輸應用程式。後來發現更新帶來了一些問題。有些用戶特別抱怨照片上有奇怪的污跡,而有些用戶則抱怨手機過熱。三星可能由於用戶未報告的其他錯誤而取消了更新。

現在一切應該都很好,該公司已經更新了該系列的韌體版本 G975FXXU9EUA4 Galaxy S10再次發布。目前,Švý 的用戶正在接收它carsku,但一如既往,它應該很快 - 即在接下來的幾天內 - 擴展到其他國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