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多數三星粉絲肯定知道, Galaxy S21超 是新旗艦系列的唯一型號 Galaxy S21,它在最大螢幕解析度下支援 120Hz 更新率。然而,到目前為止,除了三星的三星顯示器部門外,沒有人知道新款 Ultra 可以擁有全球首創的新型節能 OLED 顯示器。

三星顯示器聲稱其新型節能OLED面板 Galaxy S21 Ultra 功耗降低高達 16%。這為手機用戶在需要再次充電之前提供了一些額外的時間。

公司是如何實現這目標的?用她的話來說,透過開發一種新的有機材料,「顯著」提高了光效率。這很重要,因為 OLED 面板與 LCD 顯示器不同,不需要背光。相反,當電流通過自發光有機材料時就會產生顏色。這種材料效率的提高可透過提高色域、戶外可視性、功耗、亮度和 HDR 的性能來提高顯示器的品質。這項改進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使用新面板後,電子可以更快、更輕鬆地穿過螢幕的有機層。

三星顯示器還吹噓說,它目前擁有五千多項與顯示器中有機材料的使用相關的專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