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2 應該很快就會推出,因為它出現在這家科技巨頭的俄羅斯官方網站上,特別是在客戶支援頁面上。雖然該網站沒有透露其規格,但根據 Geekbench 基準測試,該新奇將配備 Snapdragon 720G 晶片組、8 GB 內存,並運行在 Android11 年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資訊和洩漏的渲染圖,它將 Galaxy A72還配備了中間有圓形切口的6,7英寸AMOLED顯示器、128 GB和256 GB內存、分辨率為64、12、5和5 MPx的四攝像頭、集成在屏幕中的指紋識別器。顯示屏和3,5 公釐插孔。

正如我們在本周初報道的那樣,這款智慧型手機的4G 版本和128 GB 內存版本的售價為369 歐元(約9 捷克克朗),600 GB 版本的售價為256 歐元(略高於429 捷克克朗)。 。至於 11G,據報道,5 GB 型號的價格為 128 歐元(約 449 捷克克朗),11 GB 型號的價格為 700 歐元(約 256 捷克克朗)。

該手機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推出,甚至可能在本週推出。除了他之外,不久之後還要介紹一位熱門系列的代表人物 Galaxy 一個 - Galaxy A5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