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十月,我們通知您,三星除了已經推出的最低等級手機外, Galaxy M02 即使在便宜的智慧型手機上也能使用 Galaxy A02.一個月後,它獲得了Wi-Fi聯盟組織的認證,這預示著它即將到來。現在,它的到來已經更近了,因為它又獲得了泰國國家廣播和電信委員會 (NBTC) 辦公室的認證。

NBTC認證文件顯示 Galaxy A02 支援 4G LTE 連接,並有一個可容納兩張 SIM 卡的插槽。正如早期的認證所示,它還將支援藍牙 4.2 標準。

根據先前的非官方報導,該手機將配備 5,7 吋 Infinity-V 顯示器、聯發科 MT6739WW 晶片組、2 GB RAM 和 32 或 64 GB 內存,以及解析度為 13 和 2 MPx 的雙鏡頭。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應該建立在 Androidu 10,據報導電池容量將達到 5000 mAh(這應該與其前身相比) Galaxy A01 最大的變化之一是它的電池容量只有 3000 mAh)。

考慮到新獲得的認證,應該很快就會推出,可能在未來幾天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