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價格低廉、提供所有必要功能且電池壽命長的智慧手錶,現在就是購買的絕佳機會。移動緊急救援僅在本週獨家提供 榮譽 Watch魔法2 Hebe 僅售3捷克克朗,是目前捷克賣家中的最低價格。

榮譽 WatchMagic 2 第一眼就以其出色的設計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簡約的不銹鋼機身不易被刮傷,配有常亮功能的圓形 AMOLED 顯示器。高達 50 公尺的防水性能也證實了高品質做工。

除了心率之外,這款手錶還可以透過整合 GPS 測量距離,當然還可以測量包括游泳在內的一系列體育活動。它們還支援耳機無線音樂播放和其他智慧功能,例如檢查天氣、設定鬧鐘或啟動秒錶,而無需使用智慧型手機。當然,界面是捷克語並且相容 iOS i Androidem。但絕對是榮譽 WatchMagic 2 的電池續航時間令人印象深刻——手錶一次充電即可使用一周。

榮耀-魔法Watch-2-Hebe-布萊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