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除外 Galaxy Tab S7 Lite 適用於另一款(最低)等級的平板電腦 – Galaxy 表 A 8.4 (2021),去年的後續版本 Galaxy 選項卡 A 8.4 (2020)。現在,其粗糙的 CAD 渲染圖已經洩漏到了以太坊。

渲染圖顯示了圓形邊緣、相對較薄的顯示器邊框(適合廉價平板電腦)和單一後置相機。這裡沒有實體按鈕。顯然,也沒有指紋感應器,考慮到平板電腦的性能,這並不奇怪。此外,影像還顯示了 USB-C 連接埠和 3,5 毫米插孔。總而言之,就設計而言,是的 Galaxy Tab A 8.4 (2021) 與其前身沒有太大差別。

據報道,該設備的尺寸為 201,9 x 125,2 x 7 毫米,與其前身(尺寸為 202 x 125,2 x 7,1 毫米)幾乎沒有變化。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它的硬體規格。提醒 - Galaxy Tab A 8.4 (2020) 的顯示解析度為 1200 x 1920 像素,Exynos 7904 晶片組,3 GB 操作內存,32 GB 內部記憶體,8 MP 後置鏡頭,5 MP 前置鏡頭和 5000 mAh 電池。因此,可以預期其中一些規格在後續產品中會更好(特別是晶片和內部記憶體)。

目前尚不清楚何時 Galaxy Tab A 8.4 (2021) 將會推出,但有可能會在 XNUMX 月推出,因為它的前身是去年本月底推出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