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我們之前的消息來看,三星的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1 將於本週晚些時候上市。第一個月的銷售對於新系列至關重要,因為這將使這家科技巨頭更準確地了解第一季的需求預期。但據報道,在此之前,該公司已比去年降低了預期。

根據韓國報道,三星預計到今年底將向市場交付總計 26 萬支新旗艦。該公司似乎根據去年的陣容調整了預期 Galaxy S20去年出貨量為26萬台,比預估少了9萬台。據稱三星今年預計向市場交付 10 萬台 Galaxy S21,8萬台 Galaxy S21+及另外8萬台 Galaxy S21 Ultra。

如您所知,交付和銷售是兩個不同的事情,儘管它們彼此相關。公司可以向商店交付比實際銷售量多得多的產品(並不總是對其不利),因此交付數字只是產品在市場上實際表現的粗略估計。

至於三星及其最新旗艦產品線,這家科技巨頭可能已經調整了供應預估,以避免生產過剩。或許她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用自己的產品充斥市場,去年11月有報道稱她希望更仔細地監控需求並增加產量 Galaxy S21 依要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