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Google 在下一個版本中 Android你-所以 Androidu 12 – 還原目前版本中應已存在的有用功能。據說這家美國科技巨頭的開發商將其稱為哥倫布。

在這個名稱的下面是透過雙擊手機背面執行各種操作的能力 - 類似於雙擊喚醒顯示器。預設情況下,雙擊背面應該會調用智慧型Google助手,但它應該可以為其分配幾乎任何其他操作,例如打開鬧鐘、啟動相機、停止視訊播放或靜音接聽電話時的聲音。

V Android據稱,在 12 中,只需雙擊某些操作即可,例如前面提到的啟動語音助理、輸入影像、暫停和重新啟動影片或在背景開啟通知或應用程式選單。

為了防止意外觸摸或其他可能被解釋為雙擊的操作,使用者需要先註冊此「手勢」。該功能也可以在設定中使用 Android你把它完全關掉。

Android 12 還應該帶來更輕鬆的Wi-Fi 密碼傳輸、應用程式休眠模式(以節省記憶體)或重新設計的分割畫面多任務模式(在此模式下,可以同時顯示兩個(有時甚至更多)應用程序,並且同時使用它們,這對於大螢幕用戶來說尤其有用)。新版本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預計將於 XNUMX 月發布,銳利版本可能會在今年第二季的 Google 年度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上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