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幾個月發生的所有事件之後,「封鎖」這個詞並不能完全喚起正面的情緒。即將推出的生存射擊遊戲《Lost Light》將把你鎖在一個無法進入的區域,並委託你從其中營救一場神秘災難的倖存者。儘管遊戲發生在 2040 年,但它的主要前提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當代性。然而,《失落之光》會一再將你送至封閉區域,每次都會配備更好的裝備並加深對其法則的了解。

《失落之光》將是一款多人遊戲,將在已經提到的封閉區域的環境中進行。第一次逃離之後,遊戲將讓您有機會在自己的家中放鬆身心,並將剛剛經歷的冒險經歷記在腦海中。除了記憶之外,您還將製作所獲得的設備和原料。這些可以用於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易。與你必須依靠機會探索受災地區相比,交易會讓你更快獲得有用的裝備。

網易開發者在遊戲開發過程中非常注重所使用武器的真實性。 《失落之光》中會有大量的它們,並且每一個在現實世界中都應該有對應的對應物。武器將透過十二個可修改部件以及數千種不同的排列進行微調,以配合您的遊戲風格。開發商計劃在今年上半年的某個時候發布該遊戲。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