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面向中產階級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5G 距離發布已經更近了。它已獲得藍牙和 Wi-Fi 認證。後者透露,這款手機將直接開箱運行 Android11 年

藍牙認證再次透露 Galaxy A52 5G 將採用雙頻 Wi-Fi 5 和支援 LE(低功耗)的藍牙 5.0 標準。

兩週前,中國的3C認證顯示,該機的4G版本將搭載驍龍720G晶片組,而5G版本將配備更強大的驍龍750G,並支援15W快速充電。

到目前為止,非官方報告和洩露的渲染圖表明,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對角線為6,5 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分辨率為64、12、5 和5 MPx 的四攝像頭(第二個應該有一個超像素)。-廣角鏡頭,第三個用作深度感測器,第四個用作微距相機),集成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識別器,3,5毫米插孔,尺寸 159,9 x 75,1 x 8,4毫米,背面由「玻璃」製成(高度拋光的塑料,類似於玻璃)。

三星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推出它。與他一起,他可以介紹流行系列的另一位代表 Galaxy 一個 - Galaxy A7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