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新旗艦系列的機種已經明確 Galaxy S21 在美國,Samsung Pay 的 MST(磁性安全傳輸)非接觸式支付功能缺失。現在看來它也不會在其他市場上銷售。

根據非官方報導,至少會在印度進行,這意味著印度新系列手機的用戶將無法在沒有支援 NFC 的機器的地方進行支付。另外,這裡還沒有那麼普遍,很多人都依賴MST。正如 SamMobile 網站指出的那樣,要準確找出這些手機在哪些市場銷售並不容易 Galaxy S21 可以使用此功能,而哪些則不能。三星並沒有在其本地網站上提及這一點。

MST 的工作原理是在銷售點 (PoS) 裝置上模仿信用卡或金融卡的磁條訊號,從而在無法使用 NFC 的情況下實現非接觸式支付。三星顯然認為,透過 NFC 進行的行動支付已經足夠普及,智慧型手機中不再需要 MST。畢竟,他不久前停止在智慧手錶上添加該功能也證明了這一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