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第二款可折疊手機 Mate X2 的幾乎全部規格均已洩漏。此次洩密事件來自中國知名洩密者“數位聊天站”,因此具有相當大的相關性。

據他介紹,這款柔性智慧型手機將採用向內折疊顯示器(前身為向外折疊),對角線尺寸為 8,01 英寸,解析度為 2200 x 2480 像素。外部副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應為 6,45 英寸,解析度為 1160 x 2700 像素。據報道,這款手機將搭載華為旗艦晶片組麒麟 9000,但洩漏者並未提及作業系統和記憶體的大小。

該設備應該配備分辨率為 50、16、12 和 8 MPx 的四鏡頭,而照相繫統據說還提供 10 倍光學變焦。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16 MPx。

據說這款智慧型手機是在軟體上運作的 Android10 的電池容量為 4400 mAh,支援 66 W 的快速充電。其尺寸為 161,8 x 145,8 x 8,2 毫米,重量 295 克。根據較早的洩漏,它還可以安裝在電源按鈕集成指紋識別器並支援5G網路和藍牙5.1標準。

目前尚不清楚Mate X2何時推出,但根據多方面跡象來看,可能是今年第三季。讓我們提醒您,今年三星應該會推出一款新的「平板」折疊智慧型手機,它 Galaxy 從折疊3開始。據稱,這將發生在今年年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