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旗艦手機銷售 Samsung Galaxy S20 從社會的角度來看,情況並不理想,而冠狀病毒大流行加劇了這種情況。有了新的頂線 Galaxy S21 這家科技巨頭預計銷售情況會更好。而且它似乎正在順利實現這一目標——至少根據韓國的報道,新旗艦產品的預訂量高於之前的系列。

系列預購 Galaxy 根據當地媒體報道,韓國的S21比該範圍高出約15-20% Galaxy S20。他們引述的內部人士表示,新系列解鎖手機的需求比上一款增加了兩倍。不過,他們補充說,與去年相比,當地行動電信商的預訂量並沒有增加。

去年,解鎖設備的預訂量佔所有預訂量的 10%。今年,解鎖手機的預訂範圍 Galaxy S21 佔韓國所有預訂量的 30%。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今年三星增加了更多有吸引力的顏色選擇,也 降低了模型的價格.

科技巨頭預購 Galaxy S21 推出全新全無線耳機 Galaxy 芽臨 和一個智慧定位器 Galaxy 智能標籤。根據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預測,新系列的銷售量將高於先前的系列,但他們表示不會達到該系列的受歡迎程度 Galaxy S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